2006-06-01 00:26:09甜甜圈

心好想放假喔...

現在的我 真ㄉ好孤單
可是想想 我其實一直都很孤單 從某ㄧ天開始...
我想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敷衍我的人生 那就是"孤單" 吧

說真的
我不孤癖 我不是那種 會害怕人群 在很多人面前會不知所措ㄉ人
可是 我很容易跳開人群 像是個飄在空中ㄉ靈魂 俯瞰現在發生ㄉㄧ切
所以 會有孤單ㄉ感覺也是理所當然吧

有個日本伯伯 跟別人說 我就是花太多時間在讀書 所以才都沒談戀愛...
是這樣ㄉㄇ 不是因為都沒談戀愛 才剩很多時間可以讀書ㄇ
可是 我想 應該兩者皆非吧
讀書 我本來就愛 戀愛 我是覺得與我緣分單薄

那麼多人都說我可愛 那怎麼都沒人愛我?
所以 我覺得 我身上ㄧ定是帶有某種氣息 讓愛神不願意靠近我

看了好多小說 哎呀...怎麼都是跟愛情有關係ㄇ
而且都是會讓人很嚮往的純純之愛耶...
看來我只能留在幻想ㄉ世界ㄌ...

這一陣子 真ㄉ壓力好大喔
有點 混混噩噩
我不知道我ㄉ下ㄧ步該怎麼走
雖然覺得自己ㄉ適應力很強
但我現在就像 找不到容器ㄉ水
我知道 狠難熬
也知道 不可能一直都這樣 總有一天會有變化ㄉ

人在放假...心卻感覺被禁錮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