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04:16皇后丹♥

【雲春】若有似無的距離 chapter05





pic:雲雀先生(大心)

 

此篇為雲春走向,不適者勿入。

內容架空有,不適者勿入。

十年後設定有,不適者勿入。

 

  

 

「雲雀先生,你看!」把手上的東西靠上身穿黑色西裝男子的臉,三浦春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這是什麼?」雲雀恭彌看著她大大的笑容,不禁愣了一下,隨後又問。

「雲雀先生難道看不出來嗎?這是布娃娃!」她回答。

「為什麼要買這種毛茸茸的東西?」現在,換成雲雀恭彌不停問著。

「當然是因為可愛呀!難道雲雀先生不這樣認為嗎?」難道說世界上有人不喜歡娃娃?!小春從來不知道有這種事吶!

「這隻給你,雲雀先生!」拿起了一隻金黃色的娃娃遞到雲雀恭彌的面前。

「……」

「看不出來嗎?」突然冒出一句,三浦春又把那隻金黃色的娃娃拿到自己面前看了又看。

「……?」看著它,雲雀恭彌感到不解。

「難道它長的不像雲豆?」鼓起腮膀子,她問。

「小春在裡面找了好久欸!」又把娃娃舉到他的面前。

仔細一看,那隻娃娃有著烏黑的豆豆眼、金黃的鳥嘴,長的跟雲豆的確有幾分神似。

「雲雀先生,你到底是要不要這隻娃娃吶?」動了動雲豆娃娃小小的翅膀,三浦春問。

「不要的話小春就把他送給一平囉!」三浦春接著又說。

「嗯,我收下了。」接下娃娃,雲雀恭彌說。

 

三日後 彭哥列雲守辦公室

 

「真是奇怪的女人……」坐在辦公桌前,雲雀恭彌看著雲豆娃娃自言自語著。

「叩叩!」是敲門聲。

「進來。」視線從雲豆娃娃轉移,雲雀恭彌輕輕的說。

「???!沒想到你也有這種玩意兒呢--真是讓我開了眼界。」異色的雙瞳看著他桌上的娃娃,六道骸的臉上帶著若有似無的笑。

「閉嘴,鳳梨頭。」狠狠瞪了他一眼。

「我想你應該也不需要那種東西吧?!拿去給我們家庫洛姆做生日禮物還比較實在。」俗話說的好,能省則省嘛……

當他伸手向前,準備拿起布娃娃時,雲雀恭彌開口說道:「鳳梨頭,你會不會太自動了點?」「生日禮物自己買。」

「唉呦呦--幹麻這麼冷淡啊--害我好難過呢……」臉上得笑容沒有消失,六道骸露出一付受傷的樣子說。

「鳳梨頭,三秒鐘內離開我的視線,不然我就要咬殺你了。」墨色鳳眼閃爍著冷酷的光芒,雲雀恭彌說道。

「呵呵呵……真是沒有樂趣吶……不知道是哪位女孩送的,想必一定是個可愛的女生吧……可別欺負人家啊!」唉呀呀--骸媽開始說教了……

「……」真該死,這鳳梨頭到底是拿裡不對,特地跑來跟我說教?!

「好了,我還要去跟庫洛姆約會不跟你瞎扯了,那麼再見囉!」笑著揮手,六道骸消失在門後。

「叩叩叩!」又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

--鳳梨頭又回來要繼續說教了嗎?!

「雲……雲雀先生,第十代首領叫一平來跟你討論這次的任務。」綁著兩條辮子,身穿中國服裝的女孩進門後說到。

經過了十年,她成長了不少,進入了彭哥列成了最優秀的殺手。

「呿!原來是她。」雲雀恭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彭哥列雲守大宅


「啊啊啊!終於完成了!」看著手上那條有點歪七扭八的淺藍圍巾,三浦春開心的笑著。

伸了伸懶腰,三浦春慢慢的起身。

「嗯……圍巾織完,好像就沒有事情可以做了……」站到窗戶旁,褐色的眼睛盯著天空,她喃喃自語。

「去找雲雀先生吧!」三浦春腦袋裡浮現了這樣的想法。

把圍巾放入淡黃色的手提包,三浦春穿上外套,慢慢的走出大宅。

 

彭哥列總部-雲之守護者辦公室


「用最快的方法。我對這次的任務一點點興趣都沒有。」打了個哈欠,他慵懶的說。

兩天前,詳細記載著彭哥列基地所有機關、感應器位置的地形圖被盜走,如果讓對方順利解讀了地形圖,那麼攻破彭哥列基地將不是件難事。

「是的雲雀先生,那我們就直接潛入基地奪回被奪走的地形圖吧!」一平回答道。

「……」

「叩叩!」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今天,彭哥列雲守的辦公室似乎特別熱鬧……

「這次又會是誰……?」他在腦海中默默思考。

 

下集待續。

 

 

皇后治國講座

 

哇屋--我回來啦(遭打)

帶著新文章回來啦!

轉眼之間,報台竟然改變那麼多

害我有點不適應呢(汗)

寒假開始了,我想發文頻率應該又可以慢慢增高了吧

讓大家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沒有人在等你好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攸玥 2009-01-11 21:20:03

哞嘎(?)凜凜我在等妳啊阿丹OAO
這篇我等了好久欸(大指)

雲雀先生原來你也喜歡布娃娃真看不出來(巴)
是說看到雲雀跟一平同時出現,我的雲平控又跑出來了囧。

我好糟糕啊我--(抱頭)

版主回應
啊凜凜,真是太感謝妳了

我還以為大家都忘了這篇文章呢(淚)

謎:全都是因為妳太少新增了!

呵呵,啊丹對雲春可是很有愛的(大心)

雲平控的話……啊丹好像也有一點(扒頭)
2009-01-13 21: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