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35:50皇后丹♥

【雲春】若有似無的距離 chapter04

PIC:雲雀先生 轉自日網


此篇為雲春向。


十年後設定有。


人物性格扭曲些許,不適者請離開。




隔天。

雲雀恭彌從床上起身,走向衣櫥前,準備換衣服,正當他要把睡衣從身上脫去時,房門被打開了。

「雲雀先生--今天還不能上班啦!你肩膀上的傷還沒有好呢!」闖進門,三浦春慌慌張張的說。

「三浦春……」轉過頭,看著急急忙忙衝進他房間的闖入者,雲雀恭彌叫道。

「哈咿--?」

「我現在在換衣服,妳知道嗎?」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他慢慢的說。

「哈咿咿咿--!」聽見他的提醒,三浦春這才發現,眼前的男人上半身是沒有任何衣物的!

臉蛋瞬間變成紅色,她馬上退出房間,走到樓梯旁,背對正在換衣服的他說:「哈咿--對不起--雲雀先生今天還不可以出門上班噢!」

看見她驚慌失措的樣子,雲雀恭彌的嘴角泛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他可得逗逗眼前這個滿臉通紅的人兒才行……

沒聽見他的回應,三浦春頭向後方微微挪動幾公分又問:「雲雀先生!你有聽到嗎?」

「當然有聽到啦……」低沈的嗓音在三浦春的耳畔響起,伴隨著說話呼出來的溫暖氣息,此時雲雀恭彌已來到她的身後。

「啊--」絲毫沒有察覺的三浦春嚇了一大跳,差點摔下樓梯……

一雙有力的手臂抱住正要往下墜落的人兒,順勢把滿臉驚嚇的人兒攬進懷裡。

「嚇到啦?」很難得,雲雀恭彌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問著懷裡的她。

「雲雀先生幹嘛突然嚇人!害小春差點跌倒!」三浦春氣呼呼的大聲嚷嚷。

「我還以為像妳這種女生是不會被嚇到的。」他輕笑。

「雲雀先生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像我這種女生?!」她瞪大眼睛反問雲雀恭彌。

「就是像妳這種常常做出令人驚訝的事的女生。」他調侃。

「還有……妳要倒在我懷裡多久才滿意?」他笑道。

「現在就要起來了!」三浦春鼓起腮幫子生氣的起身。

「喔?生氣啦?」挑眉,雲雀恭彌問,嘴角依然帶著笑意。

「哼!」轉過身,三浦春沒有理會雲雀恭彌的問題,走下樓梯。


接下來的一整個早上,三浦春都鼓著腮幫子,連一句話都不肯說。

雲雀恭彌已經觀察她一整個早上,發現她的賭氣方式就跟小孩子沒兩樣,不是坐在餐桌前發呆生悶氣,就是抱著零食窩在沙發看卡通節目,偶爾眼神跟他交會的時候就快速的撇過頭不然就是狠狠的瞪他一眼,她稚氣的舉動讓雲雀恭彌嘴角充滿笑意。



到了下午。


「三浦春妳還在生氣啊?」走到她身邊,雲雀恭彌難得主動開啟話題。

「哼!小春才沒有呢!小春哪有生氣!」語落,把手中餅乾放入嘴裡。

「沒有?那為什麼不說話呢?」他問。

「小春才沒有呢!小春現在不是正在跟雲雀先生說話嗎?」

「好吧!待會我要出去,晚餐妳就自己解決吧!」

「哈咿--雲雀先生要去哪裡?」這個問題成功激起三浦春的好奇心。

「不知道。」

「小春也要去!」

雲雀先生該不會又要去上班了吧!小春一定要跟著他才行,要不然雲雀先生的傷勢好不了的!

「為什麼我要帶妳去?」前一秒還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餅乾生悶氣,這一秒卻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女人真是善變。

「為什麼不能帶小春去?」不管不管!小春在雲雀先生身上的傷好以前是跟定你了!

「……」

「雲雀先生--不回答小春就當做你答應囉!」三浦春說。


雲雀恭彌跟三浦春並肩走在義大利的街上,天氣是有點灰暗的陰天。

「雲雀先生你到底要去哪裡呀?」三浦春仰起脖子,看著比她高半個頭的雲雀恭彌。

「我只是要出來走走而已。」

「哈咿--雲雀先生真是個奇怪的人。」三浦春下了結論,轉頭看著熱鬧的街。

「雲雀先生--等等!」三浦春拉拉雲雀恭彌的衣角。

「做什麼?」看著眼前這個停在娃娃店門口、拉著他的衣角叫他停下來的人兒。

「小春要逛逛這家店,雲雀先生陪我好嗎?」三浦春用期盼的眼神望著他。

「給妳十分鐘,我在門外等妳。」口氣平靜。

「哈咿--謝謝你!」她的臉上漾起了美麗的笑容。


未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攸玥 2008-07-13 22:18:41

XD

委員長到底是居何心想玩小春(講得好怪)

版主回應
因為看到小春幼稚的舉動嗎?(眾:你還會不知道?!)

誰叫小春那麼單純呢?!(XDDD)
2008-07-15 19: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