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35:43YAYA

[食記]苗栗 兆品酒店~15盎司的超大牛排

 

今年母親節時為了好好慶祝,選擇了和一家人去吃吃看在報紙上看到就流口水的15盎司大牛排,

這間店位於苗栗的兆品酒店(1F 維多利亞餐廳),

當時正逢兆品酒店開幕週年慶活動,搭上這波慶祝,15盎司的牛排,竟然只要$399!!!

搭配中參採半套式自助餐,怎麼能不去試試看呢?!



我們選擇平日的中午前往,這天天氣很晴朗,陽光大的不像話,

到了之後服務人員為我們帶位,態度相當親切有禮貌,讓一切有了好的開始

坐定位之後,我們都各點了一份15盎司鐵板大牛排,

帶著這股興奮,我們準備起身去自助式餐點區廝殺,

種類很豐富,沙拉、水果、甜點、飲料、海鮮、蔬菜、湯類、冰品、熱茶、小菜、熱炒...,

全部應有盡有,

最特別的是有道魚湯,他是生魚片讓你放下去煮熟,所以看你要吃生魚片,還是喝魚湯,都可以喔~

 
左邊是類似烤魚,上面有些許洋蔥絲和配料,右邊是沙拉,沙拉區有很多種類和醬料做選擇

 
我很喜歡吃茶碗蒸,但這個茶碗蒸就算普普,還OK囉~~

 
飲料我喝葡萄柚汁,還有柳橙汁和其他熱茶咖啡可以選擇。



其實光烤魚我就吃了三份,其他小菜拿一拿也滿滿一大盤,

其他人更是失心風的端了兩三盤回到座位,但我已經開始覺得有一點點飽了,哈!!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比較容易飽的,

在主菜還沒來之前,還是不要太看的起自己,可以吃下這麼多,

有時就是眼睛餓嘛~~~~


 
鏘鏘鏘鏘~~~~~~~15盎司的大牛排來了~~~~~~~~

整個鐵板超級大的!上菜時我們都嚇了一跳,也被那鐵板滋滋滋的聲音逗弄的心花朵朵開,

迫不及待快用刀叉切一塊來享用,

肉的軟硬度很剛好,我習慣吃比較熟一點的,吃起來熟度正是我要的,

不會太硬太難咬,也不會太軟太多血水,

太久沒吃牛排了,實在是當下那種感動難以形容(本人很愛吃肉類),

其他人也紛紛發出讚嘆聲音,其實多少有點被價格沖昏頭了吧~

畢竟$399要能吃到15盎司的牛排真的很少見。

旁邊有附馬鈴薯薯條,粗粗胖胖切塊那種,吃起來也還可以囉。


 
終於每個人都征服了他的超大牛排,開始前往甜品、甜點、飲料區攻進,

冰淇淋是要自己挖的那種,口味不外乎就是巧克力、香草、薄荷巧克力那種的,

甜點的話有好多種,泡芙、戚風蛋糕、奶酪、布丁...等等,

我拿了泡芙和戚風蛋糕和一杯熱紅茶,

想像自己在悠閒的午後在草地上喝下午茶,(哈也太會幻想了~)

泡芙還不錯,但戚風蛋糕我的印象就很普普通通了,

吃完甜點後,每個人挺著大肚子,離開這裡。






其實這是五月多時候去的,當時有母親節活動和週年慶活動,

所以現在的話有沒有$399大牛排還是要撥電話過去問看看比較清楚喔~

不要白跑一趟喔!!



地址: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電話:037-779666

營業時間: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