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00:00:00浪跡者

2024/05/27

好喔!

崽崽被四號虐完一天半

終於在下午脫離苦海了

 

/

 

早上崽的姑姑打電話回來

叫崽崽帶四號去工廠

 

然後崽崽就很哀怨的

把崽妹也拖去

 

在車上崽妹和四號的對話

崽妹:「弟弟,你姊姊(三號)都叫你什麼?」

四號:「胖胖」

崽妹:「你姊姊叫你胖胖,我姊也叫我胖胖耶!」

然後四號就斜眼瞪崽妹

 

/

 

昨天晚上一群人去吃燒肉

那家的牛肉沒有很好

所以崽崽就不說是哪家了

在南崁舊市場附近

 

也不知道崽姊和姐夫和崽妹到底怎麼點的

一整桌都是肉

烤到崽崽懷疑人生

 

最後的肉

都進了崽崽肚子

 

/

 

幹~吃不完還點那麼多

害崽崽吃到撐

 

/

 

快結束時

崽姊在跟姑姑聊天

一看到四號亂跑

就呼喊崽崽

 

然後

崽崽我就得放下手上的夾子

和食物

先去抓小孩

 

搞到崽崽我吃個飯也好忙

 

/

 

昨天沒寫日誌

是因為

一早被叫醒去市場回來

四號就醒了

只能在客廳給四號當饋咖因為他要喝奶

等他喝完奶還要陪他玩

 

好不容易崽姊起床了

崽崽才能回房間小睡一下

 

還睡沒一小時

又被阿公打電話叫醒

因為他沒檳榔吃了

 

/

 

幹…

崽崽真的想睡時

都不讓崽崽睡是怎樣啦?

 

/

 

只好拖著四號去買檳榔

 

買完檳榔叫四號拿去給他阿祖

他就提著袋子走到家門口

往裡面地上一丟

就直接跑掉

 

/

 

先這樣

崽崽要來去吃昨天去市場買的蓮霧和鳳梨了

上一篇:2024/05/25

下一篇:2024/05/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