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22:34:05Sam

活泉茶館669-精密打擊VS過飽和攻擊

2022429

 

今年419日晨間祭壇中提到以色列最新發展的「鐵束」激光防空系統,上網了解一下(註一),科技的進步,已非我所能想像。

 

後來又看到一個影片(註二),提到美國是用「精密打擊」,而俄羅斯使用「過飽和攻擊」,這讓我想到,我的《活泉茶館636-五十股策略》就是「過飽和攻擊」,因為我沒有什麼過人的技術來做「精密打擊」(註三),只好全面轟炸,但卻符合聖經所說:「你要分給七人,或分給八人,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註四)

 

館友如果能像闕又上擁有高端的分析技術(註五),採用「精密打擊」將會更有收獲,關於台積電的重要性,你看過這個影片所說的「晶片能力」(註六)就可以理解。

採用「精密打擊」雖然會有很大的收獲,但當你發現可能有錯時,卻不認錯地拗下去、賭賭看,其實就已經不再是「精密打擊」了,因為不做修正,下場往往會很慘,畢竟歷史不一定會重演!(註七)

 

**********

註一:

94要客訴】以色列發展「鐵束」雷射武器!攔截一次成本102元!王浩宇:替代貴森森「鐵穹防空系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AES556wrE

 

註二:

【關鍵精華】俄軍一天飛250架次卻沒空優?擁先進戰機俄轟炸機不敢飛進馬利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U1qGFeZ5s

8:00

 

註三:

【烏俄開戰】兩飛彈「砍頭剁腳」完美獵殺!? 莫斯科號遭「三角狙殺」美已計畫一個月!?【關鍵時刻】20220418-4 劉寶傑 黃世聰 李正皓 吳子嘉 林廷輝 王瑞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EEk97jqG0

 

註四:

 

http://bbsd.goodjob.tw/Old%20Testament/21Eccl/21CT11.htm

 

註五:

【股票】台積電後繼無力?股價還能再漲一倍?揭存股台積電三大危機 feat. 闕又上、蔡尚樺|下班經濟學14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nCxY7HGVY

 

註六:

連環炸!以色列戰機夜襲敘利亞來去自如 美俄軍備已不在同個世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NOLPcWLSc

5:48

 

註七:

【三商壽踩雷風暴2】陳祥玠昔領軍躲過金融海嘯 6年換3總座仍栽跟頭 (yahoo.com)

疫情爆發時,大買台股反向ETF 三商壽抽錯邊 投資踩大雷

https://ctee.com.tw/news/insurance/629301.html

行情不好就買反向?小心放愈久虧愈多 想放空?小心反向ETF的三大迷思 (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