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21:22:45Sam

活泉茶館616-酸民(2)-論戰(6)一個非政治正確的人

2021921

 

----------

作者:錡錡MAMA 
時間:2009-11-27 02:42

 

還好有媽咪提醒. 差點要下手了 .謝謝

 

作者:錡錡MAMA 
時間:2009-11-27 02:50

我覺得好用的話
不用廠商多說

買過覺得好用的人早就會上來這邊張貼好用言論了

不是嗎

但至今買過的都說不好用

就算它很環保對環境沒污染好了

但就是不好用啊~~
----------------
再加一句~~小房子媽媽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妳好神啊~~

+111
-----------------------
產品也己經送去實驗室取得ROHS證書中..
聽到這裡我就會考慮了............

 

作者:思樂 
時間:2009-11-27 10:09

to 40f媽咪
你愈辯愈過度反應(我只看到你一味的為反對而反對~有點看不下去)
請問你有用此産品嗎?你是因為無效所以非常的反對嗎?
............-1

其實一開始有空站出來打廣告
那個口氣看了就很不舒服
好像在叫賣,好用唷,快來買唷

bbh不是禁止商業行為嗎
本來就不對了

我有到連結的其他討論版去看唷
發現都是,一有狀況
老闆就出來了,順便做客服,打廣告
可是??很奇怪耶,開版的人不是沒有被關嗎?
他為什麼不自己辨解?

那個人到那裡去了?
同一個人吧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747332&bid=6&r=7

      

作者:miaw-miaw 
時間:2009-11-27 20:00

看來看去,大家的想法只是要一台神奇的機器

真正捕蚊利器是自己啦,靠自己打蚊子最有效!!!

這台捕蚊器還有個妙用
如果你的浴室是老舊公寓的對外又沒窗戶,容易產生臭味的
放著浴室還有清淨空氣的功能

因為光觸媒的關係


我不是業者,而且純是分享使用心得
如果有人還覺得我是業者,那麼不會判斷的人也太多了吧

 

作者:沙萊 
時間:2009-11-28 17:19

?是哦

可是,為什麼要一直替這台機器說話呢?
妳乾脆說它豈碼可以當燈用
反正

就是這裡不喜歡有人做廣告
而且,是假廣告

 

作者:沙萊 
時間:2009-11-28 17:21

是哦?

那樓上媽麻為什麼要一直幫老闆說話

乾脆說這台就算不好用

還可以當燈好了

 

作者:juy的媽媽 
時間:2009-11-28 17:38

先說我不是廠商

我家買了一台用到今天為止的心得是
它還是有效的啦
不過不可以跟人放在同一間
像我家是在房裏睡覺時把門關起來
然後把它放在客廳裏捉蚊子
這幾天下來睡覺時是沒聽到蚊子飛啦

----------

面對眾口鑠金的景況,上回miaw-miaw才被認為是業者大力士的分身,竟不識趣地又來發言,再一次被批得灰頭土臉。害怕被批,juy的媽媽要分享使用心得之前還得先聲明:「先說我不是廠商」。

 

95日線上聚會外請講員,主題是「耶利米-一個非政治正確的人」。顯然,miaw-miaw就是一個非政治正確的人,在一言堂中不懂得西瓜偎大邊 ,還敢提出反對的意見。

 

根據聖經,耶利米(註一)堅持要按照耶和華上帝的話,傳講猶大人不喜歡聽的信息,以至於受到逼迫,甚至下到牢獄裡。

 

像耶利米這種「非政治正確」的人,其實還蠻多的,因為他們都不是政客,也就沒想到要討好人。有一次,以色列王亞哈想要去攻打亞蘭王,他招聚先知(註二),先知們異口同聲說可以獲勝。約沙法說可以再問問看別的先知,以色列王說還有一個米該雅,我不喜歡他,因為他指著我所說的預言,不說吉語,單說凶言。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眾先知一口同音地都向王說吉言,你不如與他們說一樣的話,也說吉言。米該雅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耶和華對我說什麼,我就說什麼。」但米該雅不聽勸,實話實說:「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列王紀上22:23)結果不但被打,「基拿拿的兒子西底家前來,打米該雅的臉,說:耶和華的靈從哪裡離開我與你說話呢?」(列王紀上22:24)還被關了起來。「王如此說,把這個人下在監裡,使他受苦,吃不飽喝不足,等候我平平安安地回來。米該雅說:你若能平平安安地回來,那就是耶和華沒有藉我說這話了;又說:眾民哪,你們都要聽!」(列王紀上27~28)最後米該雅的話應驗了,「王既死了……(列王紀上37) 亞哈王果然戰死了!只是米該雅因為「非政治正確」,憑白被打、被關,最後是否得到釋放這我就不知道了。

 

 

 

 

**********

註一:

https://www.ccbiblestudy.org/Old%20Testament/24Jer/24CT00.htm

九、他是一個最受難為和折磨的先知。除了極少數的君王、首領、祭司、百姓以外,人都反對他、憎嫌他。尤其是那些假先知,假託神的名說一些謊話,破壞他的預言。他有時逃亡,有時被枷鎖,有時受侮辱,有時被囚禁,好幾次死裡逃生。他內心的痛苦恐怕比外面的挫折更甚。為了君王和百姓的背道和硬心,他是何等的憤慨;為了神的忿怒和審判即將來臨,他是何等的憂傷;為了多年苦心的工作毫無收效,他是何等的難受!

十三、人看他是一個通敵者,專為巴比倫說話。其實不然,他受神的委託述說神將藉巴比倫審判猶大的預言,同時也述說神將嚴厲的審判巴比倫的預言(五十至五一張)。當時巴比倫的護衛長尼布撒拉旦釋放他後,請他同去巴比倫,保證厚待,但是他拒絕,仍留在耶路撒冷,之後往米斯巴去住(四十1~6)

 

註二:

撒上9:9 (從前以色列中,若有人去問神,就說:我們問先見去吧!現在稱為先知的,從前稱為先見。)

 

註三:

列王紀上 第二十二章

https://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201.c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