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11:47:37Sam

活泉茶館506-悔改

2020817

 

在一個節目中聽到「悔改」就是「當你發現你走錯路了,便回頭走到正確的道路上。」這裡的重點在於你要「發現你走錯路了」,再來就是要知道哪一條是「正確的道路」,最後就是能做到814日課程,林安國牧YouTube影片「八個要求」(註一)中提到的第一個要求-「要去」-跨越障礙。

 

    還記得上回郭哲榮分析師提到:「你後悔莫及你欣興買一張,我今天很多會員,今天自我誠實的,神啊我錯了,今天很多會員來跟我告解,投資長我錯了,我應該買20張,我不應該買1張欣興……。」是什麼讓他的會員後悔知錯呢?他說:「很簡單,只要股票3根漲停板賺30%」,會員看到少賺了就會後悔知錯,但光是「悔」還不夠,重點是要能夠「改」,也就是回頭走到正確的道路上,但這當中還有一個障礙需要跨越。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4:17) 耶穌說我們應當悔改!莫非我們也走錯路了,要回頭走到正確的道路上?

 

********

註一:

https://www.goodtv.tv/vod/?prog_id=1125&vid=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