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7:59:31凱文

超值優惠組合◆享夢城堡◆HELLO KITTY 我的筆記本毯被

◆享夢城堡◆HELLO KITTY 我的筆記本毯被

超值優惠組合
◆享夢城堡◆HELLO KITTY 我的筆記本毯被
  • .三麗鷗正式授權商品
  • .輕柔、舒適、保暖
  • .冬季最佳的溫暖陪伴

◆享夢城堡◆HELLO KITTY 我的筆記本毯被
***HELLO KITTY NOTE我的筆記本 毯被***

Hello Kitty 開心在筆記本紀錄著每一天,要將美好的事與物,與您一同分享~~

Hello Kitty毯被系列
輕柔.保暖.舒適的材質,讓您在寒冷的冬天裡覆蓋於身上,保暖輕柔,又無負擔也可置於床面當墊被,增加床面的柔軟與保暖度讓您有更佳的睡眠舒適感~這個冬季,讓Hello Kitty暖暖的陪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