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3:23:50明ㄚ~

副駕駛座的幸福

還記得幾年前
跟一位網友聊天聊到車子副駕駛座的話題
那位網友說到...
他的副駕駛座當然是優先保留給他的女友的
甚至因為他的女友習慣在車上光著腳ㄚ子
所以他會特別保持副駕駛座腳踏墊的清潔

對於他這份對女友的心意以及貼心的舉動
當時的我在感動的同時...
卻又有一股失落的複雜情緒參雜其中...

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副駕駛座
對我而言,好像一直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至今仍是...

無論是下課..下班或是出遊...
等著男朋友來接,不管是騎車或是開車,那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老實說,我一直無法有很深刻的體會...
即使在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所談過的唯一一段感情...
一段長達五年多的感情,也並沒有給我這種機會...

若問我會不會因此而怨怪我的前男友??
說實話,那倒也不會....
因為我能體諒倆人交往時,時空以及經濟環境所帶來的限制..
只是,讓我感到殘酷與無奈的是...
當經濟條件已不是問題時..
卻是我們緣份將盡的時刻....

和前男友分開後
因為家裏的種種因素
我開始把早在學生時代就已拿到卻不曾實際運用的汽車駕照解凍
開始上路練車..
慢慢地取代了老爸,扮演家裏開車出門時的專屬司機的角色....

或許...
我就是跟副駕駛座無緣吧....
現在的我...
雖然無法擁有專屬副駕駛座的幸福
但是,可以給予別人副駕駛座的幸福...
或許更是另一種自己該學著去感恩與珍惜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