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0:45:35雪舞天

情人節快遞

閉上眼,與你重逢的那日活躍於腦海,一直覺得,那樣的開端除了緣,更多了份,感謝上蒼讓我在失去信心的同時,遇見了你。短短一年來,你給我的,不只是疼愛與包容,還多了很多的勇氣,在你身上,我似乎望見了自己,就像你常說的,我們有某些特質是相似的,那麼的全心投入,這麼的無怨無悔,也就因為瞭解這點,彼此才常有希望能多愛對方的念頭吧!不知道你是不是,至少對我來說,你是,總是讓我看在眼中,疼在心裡,心疼你的過往、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的知足….;你也知道,我總是想得太多,自顧自的煩惱卻忘了還有你在我身邊,這些日子來,讓你辛苦了,也對不起,身體上或情緒上的一些毛病,讓你擔心了;每次看你擔心或想事情的表情,都會讓我沒來由的緊張,就怕這些煩憂瑣事,讓你的笑容顯的沈重,你可知道你的笑容,總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就像感冒一樣,你笑,我也跟著笑。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特別節日,原本想製作一張小卡,用限時快遞在今天送到你的手裡,但時間上卻不允許,很抱歉哪!想說在這特別的日子,親手做一些東西給你,好讓你能留在身邊,如同我陪伴著你一樣。公公,情人節快樂,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走下去,度過第二個、第三個….情人節,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