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9:29:11◤黑色系〃娃╭★◢

除夕的初夜對你的承諾 (完結)

「阿...你醒啦...」阿葉把頭抬起來....

「還是很痛嗎?」

安娜轉身...不想理阿葉...

「安娜...」阿葉躺下身子....抱住安娜....「不要不理我嘛.....」

安娜只是讓阿葉抱著....她知道...她動一下身體...就會很痛...

「我知道很痛...對不起...我一時控制不了....」

「什麼叫控制不了...」安娜轉身狠狠的瞪著阿葉....

「對不起....」

「算了...我要去沖澡....」安娜起身穿上浴衣....

阿葉看見安娜走路非常不穩....起身....穿上一件褲子...

走到安娜身邊...橫抱起她....「我帶你去浴室...」

「放我下來...」安娜掙扎著....

「你都走不穩了...還要我放你下來...」

「馬上放我下來!!」

「我不要..嘻嘻...」

安娜舉起手...在阿葉臉上印了一個手掌....

「到了...你可以吧...要不要我幫你洗阿...」

「你...////...」

「好啦....不逗你了...不過...你要也可以啦...」

「馬上放我下來...然後滾出去....」

「是.........是....」阿葉放下安娜....走出浴室....

安娜脫下浴衣....轉身確定那頭野獸不在這裡....

開起水.....沖著身體....但....下體還是很痛...

「唔.......」安那想起昨晚的激情....

「我怎麼會發出那種聲音.....」

安想起昨晚的叫聲.....真像個淫婦....

阿葉這時正在廚房煮早餐....

他很自責....昨天控制不了自己...

但他一想到安娜昨晚....她那妖媚.....

真不愧是學校公認的校花....笑了一下...

「你在笑什麼....」安娜圍著浴巾走了出來....

「沒...////..沒有...」阿葉看著安娜著個樣子...臉不僅紅了起來...

「你沒是臉紅幹麻阿...」

阿葉關掉火...慢慢的走向安娜...阿葉走到安娜身邊...

阿葉摟住安娜的腰...把頭低下...「怎麼啦...」

「可不可以...抱我上去...我走不動...好痛....」安娜抓著阿葉的袖子....

「喔....還是很痛嗎....」

他知道女生第一次會很痛....可是...他不知道可以痛這麼久...

「還不都是你....昨晚...///...」

安娜突然被阿葉抱起....走出了廚房....

「那....我們昨晚....幾次阿....嘻嘻....」

「阿葉....!!哪有人在問這個的....////....」

「你應該記的吧.....」

「恩....有...有...5次以上.....」

「是嗎...那今天....」

安娜突然吻住阿葉的唇....

「唔...安娜....」

「那你要答應我...永遠都要陪我....」

「好...我向你發誓....我麻倉葉永遠都只愛你一個....」

「真的....」

「真的....」

(完結啦)

後記:QQ…結局真爛呀。
   傷眼不要見怪喔ˇ
孫于善!!!!!!!!!!!!!! 2006-07-24 21:09:23

不錯喔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會多努力搭
2006-07-29 12: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