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21:18◤黑色系〃娃╭★◢

除夕的初夜我想要你

「這裡...好安靜...」安娜摸著神木...

「安靜才好阿....」阿葉走近安娜....碰著安娜放在神木上的那隻手...

「你想做什麼....」安娜轉身看著阿葉.....

「我想.....」阿葉的唇....輕貼在安娜的唇上....

「恩...不要...」安娜推開阿葉...「別在這裡....做這種事....」

阿葉轉身...表情看起來很失望.....「走吧...我們去逛一逛....」

安娜看見阿葉的表情....上前摟住他的手...「恩...給你喝一口...」

安娜把可可上的吸管...碰在阿葉唇上..「安娜....」

阿葉的臉...泛起淡淡的紅暈....喝了一口可可....

「等等...我們去聽鐘聲....好不好....」安娜摟緊...阿葉的手...頭低了下來...

「恩....好呀....嘿嘿...」這時...阿葉把頭低了下來....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答應...」

安娜的臉...剎那間...漲紅了...「恩..///..葉..」

「我們...聽完鐘聲就回家...」阿葉摟住安娜的腰...

「好啦....別人都在看了...」安娜掙開阿葉的手...

「現在幾點啦?」阿葉問著安娜...「快12點了....」

過了不久.....【咚-----咚-----咚-----】

「阿....鐘響了....」阿葉聽著鐘聲...牽起安娜的手....

「又過一年了.....我們..17歲了......」安娜望著天空....

「我們回家吧.....」阿葉牽著安娜的手....往民宿的方向走回...

兩人走在商店街的路上....正甜密中...

「你等一下換好衣服...再到我房間....」

「哦...」安娜臉紅了把頭靠在阿葉了肩上....

兩人到家時....阿葉拿出了鑰匙...打開了門...

「進去吧...」

------------------------------------------------------------------------------------
安娜從房間出來後....往阿葉的房間走....

走到他房門時....自己的心跳不僅加快速度....

安娜摸著門把....『為什麼...我的心...會跳的那麼快...?!』

「進來吧...我在等你喔....」

安娜拉開了門....望了裡面一眼....

只有一張書桌...一個衣櫃...散落在書桌旁的CD片...

和坐在棉被上的阿葉....「過來吧...」

安娜往阿葉的方向走了過去.......

「你要給我什麼禮物......」安娜站在阿葉的面前...

阿葉突然抓住安娜的手.....將她拉了下來.....並抱住她.....

「你..////...幹麻啦...」安娜臉紅的掙扎著........

「沒幹麻...只是想親妳.......」阿葉在安的耳邊.......吹氣.......

阿葉把舌頭伸了出來.....吸舔著安娜的耳垂....

「恩....阿...恩...////...」

阿葉的手...俐落的脫下安娜肩上的浴衣....

「嗯嗯...///...啊...哈」

阿葉沿著脖子...吻到了鎖骨.....印上了一個又一個吻痕....

「葉....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

鬼魅的笑容.....不懷好意....

望著安娜看....

「我想要的東西是....................妳.........」

「我....要你.....」

羞澀的夜晚.....連月兒都害羞的躲到雲後....

(未完待續....)

後記:QQ。。
   又。。是。。發瘋似的趕出來了。。
   傷眼抱歉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