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19:08◤黑色系〃娃╭★◢

除夕的初夜想要的禮物

阿葉把舌頭....伸了出來...輕舔著安娜的耳朵....

「恩....///...哈...阿...」安娜小聲的呻吟著....

這時...阿葉...把手伸進去安娜的衣服...亂摸...

「恩...葉....///...不要..」

「你不答應我...我就繼續....」葉沿著耳朵...吻到了鎖骨...

「恩...唔....我答應你就是了...」

阿葉停止了動作..到櫃子旁拿碗...

「我幫你拿....」

阿葉正要走出廚房時...轉頭看著安娜...

「今天晚上...廟會回來...到我房間....我有東西要給你...」

阿葉的嘴角抹起邪笑.....

「還有...你剛剛的叫聲....真好聽...」

「阿..阿葉...////」安娜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記得喔...」說完...便走出廚房...

「他今天到底怎麼了??」安娜疑惑的想著....「有問題...」

「安娜大姊...你怎麼這麼慢阿...」阿龍看著剛走進來的安娜...

「不....沒什麼...」安娜走到阿葉的身邊坐了下來....

「安那小姐....你煮的飯超好吃的~~~...」轟隆轟隆狂吃著....

「我對你另眼相看了....」坐在一旁的道蓮....

「安娜姐...你煮的那麼好吃...為什麼不自己煮阿...」畢莉卡看著安娜....

「沒為什麼...」

過了一陣子....大家都吃飽了....在客廳裡聊天...

「葉老大...什麼時候去廟會阿...」阿龍問著阿葉

「你們要先去嗎?」

「我們等你們一起去好了....」道蓮看著阿葉.....

「那好吧...」阿葉笑笑著...「她們換好衣服沒...」

「好了好了...她們兩個超可愛的...」畢莉卡穿著和服跑了出來....

「喂...畢莉卡...你也像個女孩子..好嗎...穿和服還跑...真是的...」

轟隆轟隆說完....突然有一股殺氣....「唔唔...有殺氣...」

【蹦...啪...☆#%*×⊙<﹋╳﹡.....】

轟隆轟隆....又在一次的去見閻羅王了...

「這是做哥哥的應該對妹妹說的話嗎....你活膩啦..哼..」

安娜跟梅登..走進客廳....

「你...好可愛喔.....」阿葉站起身....看著安娜...不僅臉紅....

「謝謝...////」安娜臉紅的低了下頭....

葉王起身走到梅登旁邊...摸著她的臉...「你真美...」

「走吧....該去廟會了...」阿葉走到安娜身邊...牽起她的手....

這些人...到了廟會....

「我們先去玩囉....拜....」葉王牽起梅登的手...走進了廟會...

「我們3個也先去玩囉....拜...」畢莉卡拉著轟隆轟隆河道蓮的手....

「好好把握機會阿...阿葉...」轟隆轟隆邪笑的看著阿葉...

「你可不可以講有神經的話阿...」道蓮臉紅的罵著.....

「哥....快走啦....拜拜...安娜姐...」畢莉卡拉著轟隆轟隆和道蓮.....

「喂....你們等等...」這時...安娜臉紅的轉向葉....「嘻嘻...我們走吧...」

兩人逛著....「我好像好久都沒又看你穿和服了....」阿葉摟住安娜的腰..

安娜沒有回絕阿葉的動作.........「///....恩..是阿...」

「對了...今天你叫我到你房間去.....你要給我禮物...是什麼阿...」

「回到家..你就知道了....」

「可是....我沒有買禮物要給你....」安娜似乎有點自責的低下頭....

「沒關係...我要的禮物...不用花錢...」

『不用花錢...那還好...』安娜心想著...

突然有種衝動..想要問阿葉要什麼....

「那...........」安娜正要問時....「安娜...你要不要喝可可...」

阿葉打斷安娜話....「恩...好阿....」

「那我買一杯...我們一起喝....」阿葉笑笑的問著安娜....

「喔....好阿.....」安娜回應著阿葉....「恩...給你...」

「謝謝...好溫暖....」安娜拿起可可...喝了一口...「好甜...」

「走吧...我們去神木那....」阿葉牽起安娜的手....走向神木的方向....

(未完待續~)

後記:QQ。。。終於像...發瘋似的趕出來啦..^^
傷眼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