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1:33:27小愛

sorry ,萬寶龍?我不識貨耶

等到十一點我都可以看完浪漫滿屋在出門...
我第一次禮拜三踏進拉克西
人...很多
嘻哈充斥著整間拉西
遇到再拉西第一次的臨檢
但警察沒有到二樓的包廂
害我很失望

先生你拿紙筆跟我要電話
說筆是萬寶龍的
可是我只是平凡大學生
不知道這麼高檔的牌子耶
所以我給了你公司電話
畢竟你是同事朋友的朋友
你真的打來我公司我會順便問你要不要做網站

二樓的女廁
是我認為整間拉西最peace的地方
由於它有個共識就是人ㄧ直用力開門
站在最後面的人腰就會狠狠被撞
兩間小廁所小小的通道
再裡面的人就有種互相扶持的默契
過來這裡有空位
小心!
把門鎖起來好了
妳先上吧...

還是會有高傲不冷情的人顧者照鏡子跟 喬奶

還是會有很瞎很可愛的人不斷衝進來
妳好正
怎麼大家都那麼正阿
進去廁所時還聽到好正好正
大家都好正ㄛ

拉克西的淑女之夜
蜜雪說素質很廉價
我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