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20:29:05天涯海角

這次不面癱卻依然被騙


首圖當然要放上讓我們想外帶四個卻又快吐了的鮭魚卷!!!

接下來就讓我用照片來回味快吐的感覺吧!


濃翻天的蘑菇湯,沒拍到盤子全貌真是可惜,用我的話講,就是,假掰!


MENU的菲力佐明蝦,但是


還是我的烤牛小排更勝一籌啦!


讓我愛翻天的MENU的布朗尼


自己的不吃硬要吃別人的


用別人的話講就是很夢幻的粉紅,用MENU的話講就是詭異又可怕的提拉米蘇奶茶


放在平常會讓我很開心的不加水蘋果醋


不知道讓我丟到哪裡去的結尾糖果


我眼中的MENU,美


MENU眼中的我,鬼


最後以彈屁股的手做為回憶的結束。

很累很累的兩天

但是

完全不知道在累什麼!!!

W6睡到快10點就算了

下午還去睡午覺欸

一整個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行程

是在累屁啊!

還有

女人

意志堅定一點

不要看到受哥就失控啊!!!

他是很乾淨又很受

但是我的皮夾也很瘦啊!!

腐女

對於小受果然是沒有抵抗力的。

上次是叫賣男

這次是受哥

下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