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1:57:00 椰果

[台南景點] 馬沙溝+一見雙雕展



如果你有想要去現場看的,我是覺得看天氣好就直接衝了別看我文章會爆雷 XD

(不過大家都知道蒙那麗沙長怎樣每天都還是一堆人去看就是)



現場的人潮,我是開幕前一天去的,50元,

之後每人就要120了



鎮灘之寶呀~ ㄎㄎㄎㄎㄎㄎ BJ4



正反兩邊都有雕喔,別只會看蛇姬正面,背面的小魯夫讓我覺得很細心很有梗



只有為你~~~



神鬼戰士



沙堡



大蛇丸


 

艾摩 XD 超搭的拉~



孔廟都有



這其實是入門第一雕的背面

 

啥?



四大天王 四面各有一個



最大的李安特區 每面都有一部電影 正面是pi



得獎



浩克 



臥虎藏龍 李白目 呂秀蓮 玉玲瓏 咦?



最邊的沙雕



這澆水的沙應該是要補充沙雕的



我覺得這個超帥超立體的,感覺真的從地上爬出來 囧



Q



特洛伊



?



好天氣,記得防曬呀!!



李安區再來一張



大蛇丸下的穢土轉生



沙堡下的娃娃



為你旁的跳跳虎



最後一眼尾大的女帝



有洗腳區 不錯



也有販賣部吹冷氣吃冰棒



告示



之後要120了,雖說藝術無價,但是有點小貴



旁邊的統一遊艇公司



七股鹽山的鹽雕 還沒開放 囧



偷窺一下,我再等別人的心得再決定要不要衝 XD

如果你像我老婆一樣不想曬太陽叫我去拍一拍給她看 那就這我這文章就好 XD

不過說真的沒看過又想玩水的是還蠻推薦去逛一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