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2:33:00 椰果

年底到.....

區主管換了,還在適應中....

大主管換了,還在適應中....

同事要換了,準備適應中....

新同事還不來.... 很不能適應.... XD


活動辦得差不多了,

都開始結案了,總算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說結案時都會忙得昏天暗地很晚才下班,

但總是是自己能控制的,

比起辦活動時的不確定性,

在辦公室裡結案倒是比較沒壓力。

(只是每次算每次都不對很煩就是 XD)



車友佳鑫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找好環島的伴了 =口=

明年初的第一場活動就是環島~~~~~

在此之前,我得先把蜜餞節與台東建院公案的主辦單位找到,

主管們都問我要不要把兩個活動合在一起,

但我偏執的任性的不想,

(一個是我自己想的活動,一個是台北給的活動)

偏執與任性的下場就是爆肝到不知人!


我的母雞要離職了,以後沒靠山了,

以後不能任性的把企劃案直接丟給母雞修改了 XD

還得再帶一隻小雞,感覺我會邊環島邊手機遠端搖控工作 XD

真的是想多放一天假都是奢侈!


明年新願望....

第一當然還是有個伴囉,越來越享受與習慣一個人生活了,

真害,很害怕越來越不想改變了....

我現在就有這種想法了.... 慘!

難怪會被叫大叔 Orz


第二我想學日文.... 這樣看日劇與日漫會更有fu吧....

五十音 阿一烏ㄟ歐 XD 更何況我那麼想去日本 ^^

小電把日本說得那麼神,不去真對不起自己~

後年的年假,就先暫訂去日本吧~ ^^


第三我也許會考夜二技,在這邊工作回答我是資管系,

感覺就很不專業,想去進修社工或醫管,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加上公司有補助,何樂不為?

嗯.... 想想不用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