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0:12:07~可愛~小婷公主~#

~暗戀~

有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怎麼對你說

沉默 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 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 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 而且他對你很好 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 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 因為我怕被你拒絕 我怕你說 「你很好 可是」

我的字典裡已經有太多"可是" 我怎麼能夠再承受一次

沉默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 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 我不想你已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

是因為我暗戀你 而不是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 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 我不能給你什麼

沉默 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漫不在乎的我 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 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 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夠照顧你

沉默 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當我們終於相戀 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 因為愛在曖昧不明十最美

沉默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的心情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