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1:06:00yagami

鄉野農場焢窯



距離上次焢窯,已經超過20個年頭了,所以當我的好友Kevin來信問要不要去桃園觀音參加千人焢窯時,我馬上就回信說要去了..

地點在桃園縣觀音鄉的鄉野農場 ,依照地圖,應該下了國道2號後走高鐵聯絡道,直直走經過高鐵青埔站後遇到中正路右轉就會到,但是台灣的路就是這麼機車,讓我在高鐵青埔站像鬼打牆一樣繞來繞去....... 從高鐵北路一段過了高鐵站後,應該要到高鐵南路.....但是機車勒,高鐵南路是單行道,根本過不去,也沒指標說要怎麼過去,只好右轉青埔路,轉了一圈又回到高鐵北路,再問人鄉野農場怎麼走,那個人還跟我說反方向,結果我又繞回國道2號的出入口...真是XXOO,最後是高鐵北路轉青埔路後第一個紅綠燈要左轉,就會有路接到高鐵南路了......SHIT !! 連個指標都沒有是要怎麼開過去



到了農場,Kevin已經把第一個窯弄好了ㄝ,真強 !! 後頭那個也是我們的,黃衣服的老兄是Kevin的小舅子。









請農場的工作人員來起火



用瓦斯噴燈咻咻咻一下子火就點起來了






Kevin 很認真的放木材進去



小心別把自己給烤了 ^ ^



來幫忙拿些木材吧



千人焢窯 ? 沒那麼多啦,大概兩三百個



飛機從上空一一飛過~ 啊~又好想出國了



Kevin老婆一家人



兩個小時後,差不多了,就把木材的餘燼先挖出來






再把蛋放進鐵鍋,用土覆蓋後放進去 ^ ^



把上頭的土堆先挖掉一點,等等把雞跟番薯等放進去









再把餘燼覆蓋上去






接下來就把整個土堆打碎打平,覆蓋住食物,要讓煙都沒有冒出來,整個悶在土裏面~請專業的來示範一下~~






日航的飛機飛過~啊~好想去日本賞楓啊



等待食物的小朋友們



我家的小鬼 @@



Kevin的可愛小兒子



該讓食物出土啦 ^ ^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



考~這黑嬷嬤的是啥麼東西



原來是臭火乾的笅白筍..........



再挖 !! 我的雞腿跟番薯呢?



終於被我找到啦.......






食物出來後。就忙著吃,忘了拍照了 @@

這幾年還是第一次跟好朋友出來走走,心情真愉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遊,這次感謝Kevin啦,食物什麼的都是Kevin他們安排的,我只是去吃吃喝喝爾以,啊~好像連費用都還沒跟Kevin算ㄝ~哈哈哈
kevin 2009-11-11 11:20:00

還咻咻咧..,裝什麼可愛;看在你說我是好友的份上,費用算你3億就好了,不然我們全家陪你去日本賞楓,你出機酒就好了...

版主回應
你是要我唱超級白給你聽嗎? 2009-11-11 11: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