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8:16:20野狗

越悲慘越有趣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安怎
這週末去哪?
有出去嗎?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我回家
現在在家
晚一點要下台南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喔喔喔喔
星期1都沒課喔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是呀
我發生一些大事
不幸的事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說來聽聽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星期五晚上騎機車回雲林路上大約官田鄉車子拋錨
當時大約晚上十一點半多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
哈哈哈
結果勒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推著拋錨的車想說是否是沒有油了於是邊推邊找加油站
途中還被一群野狗咆哮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然後勒?
你沒對他們丟石頭?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繼續尋找加油站
經過檳榔攤時與裡頭穿著清涼的西施對看一眼
他沒反應我也沒停下跟她買檳榔或香菸和咖啡
接著大約推了三十分左右
後頭傳來機車聲
我想又是一台無情不會關心路人的車經過
碰的一聲
我被撞倒在地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
你沒事吧?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衰到極限了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有沒有受傷?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跌坐倒地的我馬上大叫啊的一聲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突然有種爆笑感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我就跟他說
車子拋錨已經夠屎了你還來湊什麼熱鬧
對方是個比我年輕的年輕人
男性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哈哈哈
他有幹瞧你吧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他一直說對不起
我罰他去幫我找加油站加點油給我
他一口答應還叫我在那等他
我說一聲
你不要不回來耶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然後勒?
他有沒有回來?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過一會他回來說他找不到加油站
我想也是
因為他剛走的方向是我剛一路牽著車過來的路怎麼可能會讓你找到
又不是流動式加油站
他提議他推我的機車往北找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然後然後勒
(居然真的有回來ㄟ,真是好孩子)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推了好一陣子
沿途都沒有發現營業中的
要不就是已經歇業的
我被推的時候心裡想要是沒被撞倒自己繼續推的話大概要推到天亮吧
但還是找到了一家
加滿油($115)後試著發動
沒反應
靠盃
我當下想的是早知道剛剛就加個十元先試試
附近又沒有修車的
當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半
我把機車寄放在加油站後經詢問便又罰那個年輕人載我到新營火車站搭火車
雖然我不曉得那個時候還會不會有火車
我在想那個年輕人應該很怕我跟他要什麼索賠之類的吧
但我當時只想到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回雲林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哈哈哈
後來勒
有火車了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一到新營火車站
兇手:現在還會有車嗎
野狗:不曉得、要先看看
兇手:噢…
我的雙腳痛的很、一下機車一跛一跛的去看時刻表
那個混帳竟然就咻的一聲閃人不見蹤影只留下車聲在幾近空蕩的火車站迴響著
我連回頭都懶得看他的背影
我現在只關心還有沒有火車可搭
好家在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
你的腳
嚴重嗎?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00:47莒光號第二車16號座位
末班車莒光號還留了個位置等我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你的腳勒?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我一上車就打電話給熟睡中的大姊請他來載我
其實很快一點半就到了斗南
到了斗南沒看到大姊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然後勒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跟我猜的沒錯
她驚醒的說她又睡過去了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哈哈哈
那你的腳怎樣?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我在火車站等他過來的時候由於雙腳很痛沒辦法動的太厲害
正好蚊子又多
他們很高興的在我的腳上插針
我也只剩下無恙的雙手撥撥趕趕他們
根據初步的判斷
右腳明顯外傷(膝蓋有插傷)
左腳屬於內傷(小腿肌肉硬梆梆、腳踝腫脹無法彎曲)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身上的話倒是沒其他大傷口
好家在
大姊到斗南時我跟他說明狀況一次
回到家爸爸起來我又說一次
馬上媽媽又起來我又說了第三次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哈哈哈
太慘了
那現在可以走路嗎?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原本從斗南經過虎尾時大姊提議要去若瑟掛急診
但我覺得狀況還好
而且急診那麼貴也只是作一點點基本的包紮而已
所以就決定隔天再去看一般的門診
好啦
隔天也看了骨科
X光也照了
好家在骨頭似乎無恙
外傷部分塗抹了優典
左腳的腳踝關節也綁了彈性繃帶後包了一點藥
但我的左腳仍然非常的不便行走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

還可以走
非常好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打算租個柺杖來用
經過詢問
如果使用租的方式一次就要租兩支
押金300、付費150接著一個月後押金如果不退的話柺杖就可以拿走
另一項單買一根柺杖$199
於是
我買了一根柺杖
不是很好用
但左腳著實的減輕負擔不少
到了今天星期一了左腳已經不需要綁繃帶
昨天瘀青也出現
大姊說瘀青出現表示傷口快好了
這我還是頭一回耳聞
但她是在醫院工作的人所以我還是要相信她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哈哈哈
你這是
非常機車的經歷
果然 ... 越悲慘越有趣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左腳腳踝關節的確是消腫了不少也可以作小小的彎曲動作
然後現在柺杖也不需要了
那根價值199的柺杖現在成為了家裡的一個擺飾
大姊當初也贊成買是說到時候如果我拍戲可以當道具
跟我想的一樣
是呀
而且我覺得啊我是越悲慘越冷靜的
笑看整個過程
即便是痛到非常的痛
在醫院照X光的時候那個護理小姐非常的不溫柔動作也非常的不客氣
當我因痛稍微叫出聲的時候她只回答:忍耐一下
我想(小姐是因為你的粗魯我才會叫的耶)
她的動作完全跟她的外表形成強烈反比
本來還以為能夠姿色頗優的護理小姐照顧真的是
一件只有在影片中才會出現的情形
果然驗證那只是夢境才會出現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呵呵
太客氣了

Ψ∵催淚彈∵Ψ。野狗。Ψ卡溜人生。春天吶喊限時衝刺 說:
架著柺杖似乎是蠻誇張的
但真的是會比較輕鬆復原也會有幫助
當我從醫院回家時媽媽看到我的樣子
我可以感覺得到她的臉都綠了
媽媽:阿有怎樣嗎
野狗:歸組壞了了
媽媽:………
野狗:哈!無啦~

mat {蛞蝓二號- 相逢。} 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