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2:13:04yachu431

送舊

如願和希望的學長.學姊拍到照真開心XD

其實和這些學長姐們互動沒很多 但可以的話是想去更加認識的人

畢業後要再見面不太容易  就把欽慕的心情

總結在拍照留作紀念之中吧

 

晚會最後有在蟬翼上留言的活動  好貼心啊>ˇ<

寫完學長的之後  他跟我說了:  加油             就這樣兩個字  但我  =ˇ=  好開心  也很"感心" 

(事實上  我們很少很少互動  他還願意多和我說句話 很難得!)

(寫我們家的學長姐 也沒說什麼耶)

自從上了大學  學長姐比較沒有這種鼓勵的話語   (高中時三天兩頭就有學姊的鼓勵條條~) 

所以一開始  覺得大學學長姐不親切呀~~@@

不知道是"大學"的關係   還是"中興"的關係     (不興盛這種情感交流)

唉我很需要人鼓勵的       (最近一次  是昆展學術組長小明學長  他說的話也很激勵人心)

總之學長不愧是講義氣而得了好人獎 感言還說的很誠懇  並且也很帥氣  哈

 

又   我的心思就真的只到這樣而已  不會再多啦

粉絲想和偶像合照就是這樣啊   有人大驚小怪嗎= = (難道還比我保守內斂 嘖嘖)

在此聲明  我喜歡的當然是  小...       勳~~呀  哈哈

 

 

 

上一篇:由怨到悅的一天

下一篇:來點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