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12:03yachu431

由怨到悅的一天

今晚的送舊也辦的很棒!

這學期重頭戲是昆展  本想說系學會都不太辦活動了

但這次看來  背後準備很多很用心

 

今天原來的心情不大好@@  很多事煩心

友誼賽!?  主任杯...  慶功宴...  沒唸書ˊˋ 

最煩的是分組報告的工作  感覺有時候有人很被動

我自以為  自己做蠻多的  然後有點悶

很大的原因是   我幾乎是不喜歡昆分類和昆生態呀!

結果分組報告最頻繁的就是這兩科  每次做都覺得煩 

是 我覺得最關心報告完整性的是我耶

(雖然心裡不喜歡 還是得盡到責任)

我會有點雞婆的管事  作協商  大家在說自己沒空的時候

我好像就要吸收他們的忙碌

欸!  我就時間比較多嗎  我的課幾乎滿堂耶

系隊 社團  系上和院上的活動  我都沒在唸自己的書

好像我不先問問大家什麼時候可以做什麼   也許沒人想主動提起

呃 沒有選組長大概是我們很不凝集的原因

而我也不是用組長的魄力在溝通  我很虛弱= =

...還有做報告的觀念不同...     今天算是發了脾氣?!  口氣不好加聲音有點大ˊˋ

對不起 斐婷每每  好脾氣的和我講...

 

以上  完全個人主觀   讓我情緒發洩的出口

 

送舊晚會上  有和喜歡的學長姐合照  很開心  把壞情緒抹掉嘍~

我的心情~ 另寫一篇

 

 

 

 

上一篇:雜談

下一篇:送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