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7:04:23

暑假

今年暑假,過的很快樂,雖然沒什麼活動啦

 

因為要打工,存錢買車

觀也穾努力拼乙級

 

我們兩個都在努力

不過現在我工作也結束的

 

買車了:目

 

GTR aero

我已經幫牠取名了(黑金剛)

嘿嘿

 

我很喜歡他

 

帥爆了!

自己銀行錢加賺的錢

 

還跟爸媽借兩萬元

買了這台車

 

我自認為把她當成生日禮物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也會慢慢環錢

 

昨天跟觀在咬男家玩電動

 

 

是咬男生日8/14也是我牽車的日子

 

嘿嘿!

以後想起我車生日,我也記得咬男生日

 

在他家吃麥當勞,玩復古遊戲

 

很好笑XD

 

這個暑假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感覺很快樂

 

嘻嘻

 

不過還是對昨天的學長耿耿於懷

@_@

如果他在亂來  我就把他視為眼中釘

看到他就假裝跌倒軸擊他

 

XD

 

別想碰我女人!

:目

 

很久沒打網誌了

雖然也沒人知道

 

打個某人看的:)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