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09:16吳佩佩

瘋狂

有時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到底是被壓抑了多久
怎連這般瘋狂的事情我都做的出來
想都不想就答應你說笑似的提議...
回過神來時 已經在回不了頭的路上
嘲諷的預言 果真真實上演
短暫的美夢 終究不得不面對現實
就跟你說 要你先走 因為不想讓你看見我祈求的眼神
結果 你的堅持換來的是我泛紅的眼框
回程的路上 呆滯...
皮夾裡躺著那張帶我離開的票根
無意識不停重複問著自己是否後悔!!
想都沒想 搖頭.搖頭..搖頭
對或錯已經不重要 因為不會在有下一次..
那樣殘忍的對待別人 一次就夠了
就算再怎麼說喜歡你 你也只是笑笑 認為我只是鬧你的
不在意 比不相信更刺痛著我...
我知道對她 你永遠只會溫柔
自私的希望你離開她 但是我知道那很難 因為你開不了口
而我其實也不知道 我除了喜歡你以外還能給你什麼
只要再一年 只要沒意外 到時我一定極力爭取 千萬別有意外..

或許是因為無意間我發現的 那一道淺淺 卻是你曾經的痛
多想緊緊把你抱著 我忍住了 因為我沒資格
........... 對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