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9:30:14荷蘭捲髮小天后

我不相信

是不是開始對愛沒有了信心?

章子怡的《我的父親母親》,
一個鄉下最美麗的姑娘看上了從城裡來了一個要教他們讀書的斯文先生
然後 也就這樣 愛了一輩子

她為他奔走著 在寒雪裡等待著
才見著幾次面 才吃過幾頓飯 才送她一副髮夾
就可以這樣的死心又踏地

哪裡來的信任基礎 可以讓一個女人等你一年多?
以前我可能會偷偷的相信
偷偷的希冀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為自己心愛的人守著等著


我不相信了 也不想相信了
一個人如果傷的夠重 看的也會更清楚

也許喜歡 也許不喜歡
因為我知道回頭了 又會再大輪迴一次
我不想再死一次 如果靈魂再空洞一次 我不相信它還會再回的來

現在感覺很矛盾 兩方面互相的拉扯回不成原形


想你? 不想你?



































幹 結果我現在還在想如果沒分手 已經八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