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56:52荷蘭捲髮小天后

最近 my mood,

我只想說,不是距離遠不遠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如果把事情講出來  我就是沒辦法calm down,
   我承認在平常不會刻意說要想起你
  我看人家交往比我們久的 男生通常無聊就打一通 我也都沒說什麼
  
 土豆說的對"每對情侶有自己的相處方式就好,不用去理會別人"

  是阿,別人怎樣干我屁事  
  你已經肯下來台中 在別人角度來說 你真的對我是認真是真心了

  那天感覺好虛幻,好奇妙  真像夢裡發生的一樣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你騎車載我的那段,雖然在台北也有
  可是那是你第一次來台中  
   而我們是第一次在台中一起沒有負擔 抱著你超有安全感
 雖然你是個很怕冷的人,可是只要我一喊冷 你就馬上問我要不要穿你外套
  我當然想穿阿,可是你就只剩短袖了 
         你是我寶貝耶,你感冒了我會超級捨不得的, 哈*
 在逢甲 其實我朋友超級想看你,所以他們就一直狂call我
 不過還好她們都很腦殘 都是在我上車後才一直打的,
(回來後我看到有8個未接= =,敏柔、AV拍謝喔,回台北再給你們看,哈)
   我只希望 那樣的美好不要只留在台中
  你也不要害我下次再也不敢去淡水了....
  
  算了,能好好維持就好好維持下去..
   老實說,我懂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說會怪我也是這樣覺得
  只要心裡有對方就好,不是? 
  而且我有一種病 常常會忘了自己喜歡的人長怎樣 你要常常給我看啦
  看照片沒用,我要你牽著我的手直到不行再牽的時候,
      你放心 我會放手  讓你好好走,去迎接新的一個未來
  不過你要給我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理由喔,雖然感情這種事是沒什麼道理...
 

  謙謙  我希望你一輩子幸福, 有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