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37:17荷蘭捲髮小天后

什麼時候愛情變的那麼傷腦?

愛情  是 個  很累很累的  遊戲

不喜歡  別人是國王 而我在這遊戲就要任他 差 遣
  阿拍說的對  女孩,眼淚 是你最珍貴的東西

我已經看過 好 多 好  多眼淚在 好 多 好多女孩的頰上滑落
每一滴都是心碎  每一滴都是默許
也許小小幸福是對的,   如果已經說的很白 是不是不要繼續了


在這段 第一次迷惘 以前都找的到出口的答案 可 這次 沒 有,

是 不是久了就會煩膩?
 
是 不是女人年華衰去,昔日光彩就會不再  而 你 細細抓緊的風箏也會飄走
   

我看到的  也有好男人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   我沒有怪  
我只是要男人好好想想為什麼女人心會變的那麼難懂,


只因為是你 她深深地愛著你  
                  你   知道嗎?


   


       我想問  男人   你  還愛著女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