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5:38:48荷蘭捲髮小天后

i feel a little sadness。

我想 有些人再也不能單純面對
曾經以為 用真心去對待一個人的好 是好的
可如果代價是傷的,我會放棄 因為不值

今天酷跟我說她可能無法跟我一起了 她已經退出
她加入單身派對, 眼睛腫的 跟我說的
好多人分手 也好多人戀愛 戀愛是好的 分手後可能又是另一個天空
我不知道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他很好 又一個好到我不想放手的人
懂你的話 不會甜言蜜語沒關西,
  好吧,期中不努力期末徒傷悲(引用自睫毛彎彎團體+嚴重在台唯一後援                會會長番茄先前之狀態)
    要努力要認真    我想歐趴阿~~神阿請你再多給我一些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