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5:43:01荷蘭捲髮小天后

原來原來阿‧這是大學生

好累喔~大學生真的會瘦=_=
一直跑堂跑堂跑堂  真的當我們是超人就對了
而且我以前當窮學生的感覺又來了
只能用手機真的很浪費錢 我想念家用電話的溫暖
我真的要辦易付啦 不然一直花錢我真的在造孽
還好之前暑假時謙謙都會叫我起床 他希望我不要晚起
所以再怎麼想賴床 只要想到他 就真的會睡意全消
好久沒有跟男生一起上課的感覺 雖然他們有點幼稚不過都是好人
今天跟公關安怡說到話了 真是個大正妹加好人的合體 
不過安怡阿妳真的還蠻健忘的 妳跟牛牛真的很好笑 到底聯絡上了沒啊??
傳說中的制服日要開始了耶 不知道會怎樣
星五要去元智參觀參觀  期期待待*




哈哈原來大學生活是這樣過的,我想我真的不會變壞吧
大家都不錯 雖然有點小愛玩 

有點猶豫一小些些  以前跟現在能不同就不同
我只希望迷失的不是我  現在想的以後還一樣就好
我會開朗的  哈哈哈



幸運的是我  将將将  ***

上一篇:外地求生第一天

下一篇:大學走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