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5:58:13ㄚ菁

有你真好^^

嗯嗯...

早上5點多...醒過來...

起來整理整理...電話就來哩...

今天休息噢...

工咒@@"連續休了3天~"~

老闆生病了= ="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不過...這幾天也讓我好好的休息哩...

嘿嘿...電話打來...

就又跑回我的...豬窩睡搞搞...

嗯嗯...這三天回去睡都睡到10點多...

撲...果然豬阿...

晚上都回學校~~!!也是降平平凡凡搭過...

不過也很高興很慶幸搭...

有幾個超好朋友都陪在我身旁^^

我也把心理搭是都跟最好麻吉說...

這感覺多好...

不會被判我...還會在旁鼓勵我^^哈...有你真好...

嗯嗯.....

多了計概搭科目...不知好不好讀@@"

嗯.....

就降...不打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