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17:58我是阿綠

~不再Ymu的阿肯~

超級晴天霹靂大消息~~

太誇張了~~

居然要升蔡阿桑當組長

靠腰勒~~肯德基不是打著YMU嗎?

是怎樣!!

不過真的是沒人了大姐才會這樣做

能了解~但他也踏扯了吧!

連點個雞都可以點到自R了~~怎ㄇ值班??

挑誰都好~居然挑個可朔性是"零"的人!!

從知道那一刻開始我就抱著看好戲的心情~

那就等著看好戲吧!!

"黑皮肯德基"~手機中的名稱

但~~肯德基不再是黑皮了!

現在對我而言他只是依個賺錢的地方爾以!

雖然感覺不再依舊~人事全非了

但這樣還不足以可以打擊我的

人生本來就這樣~要學會適應

光在這ㄍ小小的團體就受不了~那外面怎ㄇ適應!!

但我們的"ㄊㄧㄣˋ"一值在退步~~因為人越來越爛

我~~~~~等著看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