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5:38:04ღ 〞(P) i g ‥ ㊣

☺ ||►°偷渡客 - 笑話←

()

偷渡客
警員:你是偷渡客?
偷渡客:你看我這款像嗎?
警員:好,那我問你,李登輝會不會選下屆總統?
偷渡客:會呀!
警 員:給我抓起來,李總統已說過不下二百次不選下屆總統了!


好,那我再問你:李登輝會不會選下屆總統?
偷渡客:不會呀!
警員:給我抓起來,李總統說的話能相信嗎?

---------------------------------------------------------------------
(2)

某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教授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
(3)岳飛怎麼死的?

這也不知道?

我告訴你:「他是過勞死的∼∼∼」

你問我為什麼?

天哪!你國小課本沒讀過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是被”勤快”害死的!


(冷到你了...對不起...)

楓糖小孟 2007-06-16 19:16:33

哈哈...
蠻好笑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