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06:21♪°-- 查無ˇ此人_ ]

【 飛;翅膀☻ 】♡’

身上的翅膀 失去了就不再飛揚 ;
心中的天使 失去了就不再發亮 。
而你就是我的天使 賦予我一對愛的翅膀;
讓我們能夠一輩子展翅飛翔 。

你曾說 你的心只有為我而澎湃
你曾說 你的翅膀只有為我而開
你曾說 天上的月亮你能為我而摘
你曾說 這份約定只有我和你能遵守
你曾說 我們要一輩子相愛

但為何如今變成我等待
難道這是前世欠你的情債
一句不再愛 將我推開你胸懷
還說別等待 你將永遠不回來

謝謝你曾經給我愛
為你而開的翅膀 將帶著我飛向大海
fly fly fly
say goodbye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
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我用我最深的情與妳相約
我用我最癡的愛給妳承諾
今生無緣
縱成遺憾
來生的重逢即是我宿命的等待
天不老
情難絕
愛妳生生世世永不悔.


也許不能容忍天天一個人 獨對長夜軟枕無力降生
焦點消失怎去專心 旁人們或者比不起你
卻晚晚為我消災解困 沒有你之後就靠這些人體溫
夜夜扮著暫時被吸引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