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3:24:59芽芽

櫻花樹下的約定 第 11 章( 完結 )

這篇是悲文,
這是我第一次打的,
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


死亡

()說話
[]心裡話


我得了”白血病”,這個並不會好的!!)優回答
其他人頓時啞口無言!!
(不會的,我們要珍惜現在,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他們一起回答
(恩!)優笑笑的回答

-------------------上回的最後------------------

醫院

(優,我們來囉)玲和薇走向說到


結果小優在睡覺,
優她的並已經是末期了,
要治療也很難治療,
現在的她就像剛出生的小櫻兒一樣.


她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了,
可是她沒有放棄,因為他知道知自己的病,
但她是一個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大家都知道她活不了多久了!!
所以在她最後的這些日子,
大家會盡量的陪她!!

(怎麼了?他還在睡啊?)一個男性的嗓音出現了
(霍~恩...小聲點,他還在睡呢!)薇走向霍的身邊笑聲的跟他說
(吾...吾...恩...)
(優,怎麼了?)所有人都很緊張的跑過去看到
(我...沒事啦...我好像睡很久了吼)優傻傻的笑著問
(是阿..不過沒關係大家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你不用膽心啦)她大家給他一個很真心笑容
(恩...)優懶洋洋的回答
(來!吃東西吧!)薇對著大家這樣說
(恩)
突然間.....
(咳...咳...咳...咳....)優突然大咳
大家都嚇一跳(你怎麼了?)大家膽心的問
(沒...沒..事...拉)優捂住嘴,一直咳.
大家都很膽心.
(快點叫醫生來...)霜大吼著

之後....
醫生趕了過來,
過了幾分鐘後...
醫生走了出來遙遙頭說(快點進去吧!她...活不了多久了..快進去吧....)
(恩)大家的氣氛很沉重
(好了啦!不要這樣的表情嗎!不然優看到了會很難過的!)玲對著大家說
(恩~玲你說的沒錯,走吧!進去看她吧!大家笑一個吧!)薇笑笑的對他們說
(恩!走吧!)霜說

之後...

大家走進去後,
(你..你們..來..來了...阿)優結結巴巴的說
(恩)大家的臉色滿難看的!!
(笑...笑一個...嗎...)
(可是...)
(不...不要..說...可..是..嗎,好..不...好...就...笑...一..個...嗎)
(因...為..我..我知道...我活...活不了...多...久..了..)
(就...笑...一..個...嗎?好...不...好...玲...薇...哥...霍....)優勉強的勾起一個微笑
(恩)所有人都勉強的對小優笑
(恩...這...樣...才...是..我...認...識..的...你...們...阿!)優笑笑的之後就沉沉睡去了
大家都知道小優永遠不會醒的,大家都很難過.
(好...了..啦,不..要....哭..了..啦..不...然..小...優...也...會...難..過.....)薇哭著說
(恩~我們笑著送他離開吧!讓他到天堂做專屬她的天使.)玲也笑著說

——————————————————————————————————五年後


(爸爸媽媽!快點啦!)有四個笑還叫著自己的父母
(好啦!等媽咪一下嘛!真是的跑這麼快!)
(你們這四個小皮蛋,都不用等媽咪跟爹地的哦!)
(好了啦!不要罵他們了!)
(玲ˋ薇ˋ霍ˋ雪ˋ雨ˋ傑ˋ兜,走囉!一起去看小優(姑姑)吧!)霜說著
(恩~走囉~一起去!)玲和薇一起說
(恩!走囉!)
——————————————————————————————————


(優~我們來看你囉!)
(你在那裡過得好嗎?)
(我們過得都很好!耶有了自己的小孩!)
(希望你也過的很快樂!)
(時間有點晚囉~走吧!回家吃飯吧!)玲和薇跟他們地老公和自己的小孩說到
(恩~回家囉~)四個小孩都很開心

突然........

有一陣風吹了過來

彷彿是優在跟他們說話

「哥ˋ玲ˋ霍ˋ薇,謝謝你們!你的小孩很可愛哦!我很喜歡哦」

[優,你過得快樂就好了!]



— EnD —


——————————————————————————————————註:

伊籐 雪
伊藤 雨

是薇和霍的女兒,
是對雙胞胎!

伊藤 傑
伊藤 兜

是鈴和雙的兒子,
也是一對雙胞胎哦!

可愛的可愛,帥的帥.



還是一樣給我一些意見吧!!(笑)

這篇是悲文~

我還會打一篇喜劇的!!

甜文算番外篇!

請各位看完本篇.

也要記得看”櫻花樹下的約定番外篇”

要記得哦!!(笑)
小玖♥ 2007-07-30 20:03:06

嗯嗯嗯ˇˇ
我都不會寫悲文耶= =
芽好厲害呀((飛撲

版主回應
悲文是我第一次打!!
我還怕打得不是很好!!
不過謝謝小玖!!(笑)
2007-07-30 20:09:19
 ○●°冰凡°●○ 2007-07-30 15:13:36

這是篇悲文呢 ~~
其實可以說不錯了﹐但可以要加一點第三者說的話喔!^^
小芽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
恩!!
我會加油的!!
2007-07-30 15: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