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11:10芽芽

櫻花樹下的約定 第 10 章

病了

()說話
[]心裡話


我們彼此再也沒有束縛了!!
再也沒有了!!

-------------------上回的最後------------------

(這麼晚了,優這麼還沒回來啊?!)玲膽心的問
(應該就快回來了吧?)薇說完,門突然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優,
(優~你怎麼怎麼晚回來呢?)雙和霍膽心的問道
(哥~沒事啦!!不用膽心!我先回房間囉!!)優對他們笑笑的就走回房間
(一˙定˙有˙問˙題)薇和玲同時說
(會嗎?)霍問
(一定是有啦!!不然她的臉色怎麼會不好?)薇說道
(臉色不好?)霍和玲同時問
(恩~他剛剛進來的臉色不是很好!!)雙和薇說
(是哦!)霍和玲說
(玲,過來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薇對著鈴說
(哦~好!)玲就跑去跟薇說話了
(我覺得他們有問題耶!對不對哥?)
(應該吧?不過可能是在說優吧?)
(是嘛?算了先不管我也去睡覺了!!)霍懶洋洋的說道就回房間了
(哦!!)霜冷默的回答
(薇~你老公回間去囉!!)
(哦!!謝謝你哦!霜,玲事情就現這樣啦!)薇就回房間了
(玲~要去睡了嗎?)霜的口氣變的比較溫柔,因為是對自己的老婆
(好~走吧!)兩任也回房間睡覺了

另一方

[怎麼辦?]
[我病愈來嚴重了!!]
[要怎麼跟歌他們說?]
[他們一定會很傷心]
[我....道地該怎麼辦?]優膽心的再想
[算了~能隱瞞多久就隱瞞多久吧]
[算了~不想了!睡覺吧!]

過沒幾天後

(優~起來吃飯囉!)玲去叫優起床
(哦!!)優懶洋洋的說
(要快點哦!!)
(恩)

大家都知道我跟旭分手的事了!!
沒有人責怪我和他!!

優爬起床來,感覺頭昏暈眩!!
眼前一片黑暗,之後知感覺道身體輕飄飄的還有人的叫喊聲
(優...優....優.....)薇抱著我玲喊著我的名子
(怎麼了?)霜和霍聽到聲音立刻衝上來
(霍..霍..快..點..叫...救..護...車...)薇大聲叫
霜怎把優抱起來,報到救護車上,
(優......優....優.....優....)大家都在叫優的名子
可是優一點反應也沒有!!
所有人都很緊張,
到了醫院優就去急救了!!
(怎麼辦?小優會不會怎樣?)薇和玲膽心的問
(不會的)霜和霍各自安慰自己的老婆
過沒多久.....
醫生出來了!
(醫生,請問他有沒有怎樣?)大家都緊張的問
醫生遙遙頭的說(可能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他可能活不過一個月了!)說完醫生就走了
(怎麼會怎樣?明明就是一個心地好的女孩!!)薇和玲抱在一起痛哭
(醫生,請等一下)霜追的醫生
(有事嗎?伊藤先生!)醫生回頭看霜
(請問,我妹妹得什麼病?)霜有點緊張的問醫生
(你妹妹她得了.....)
(還有事嗎?)醫生問霜
(沒事了!!謝謝你醫生!)雙面色難看的回答醫生
(恩!!不過請你們好好陪她!)醫生說完就走了
霜也默默的走回小優的病房
(霜,優他得了什麼病?)其他三個問霜
(呃.....)霜有點面色難看
(吾...吾...吾....)
躺在床上的優醒來了
(優,有沒有好一點!)優點點頭
優突然說了一句話(我生病了,這個病很難好,可能會...死!!)
(不會的ˋ不會的,我們不會讓你死的!!)他們一起回答
(你們知道我得什麼病嗎?)優問他們
(不知道)他們一起回答(不包刮霜)
(我得了”白血病”,這個並不會好的!!)優回答
其他人頓時啞口無言!!
(不會的,我們要珍惜現在,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他們一起回答
(恩!)優笑笑的回答


待續

———————————————————————————

還是一樣給我一些意見吧!!(笑)

大概在一篇故事就要結束了!!
結局我會寫兩種,
一種是喜,一種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