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42:32月亮與狗

暑假

終於...
在那愉快的期末考以及那愚蠢的結業式結束過後
歡樂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哈哈哈!暑期輔導?
開玩笑我什麼人,這種東西我需要上嗎?我需要上嗎???
恩好啦! 因為我是轉科考我才不想浪費錢,前後++算算 我不去可以省5千以下
當然是窩在家裡自讀囉,省錢!
哎呀!
真怕自己被當掉,說真的,英文染色考慘了
努力看書的下場也不過如此 那個英文出題老師超ㄐ.....
出那什麼鬼都看不懂,而且監考老師就是出題老師 題目出錯兩題還吵的要命害我下課才寫完
哀,算了不提
回家路上,頂著大太陽,媽呀!我又要黑了~
坐上火車,聞到汗臭味,難道這世界就沒有空氣清新之處ㄇ?
也許就是冷氣太舒服了,前面發出汗酸味來源的大叔就這樣 睡了!
真是一片祥和 突然!陰風怒號如雷貫耳的聲音 一陣陣的傳入大家耳裡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打鼾!!
多麼厚重的鼻音,想必一定有著深厚的底子,唯有隱藏市集的隱士高人才能打出如此沉重又具有震撼力的鼾聲 小女子佩服...
好哩!憑著我堅強的意志力及忍耐力,一路忍到了大甲,請大家幫我拍拍手吧!辛苦我了
走出車站心理掙扎 最後一天,要逛街嗎?還是回家?
然後呢!然後呢!我就走過站牌了...
屈臣氏?不要,三商?不要,書店?瞄一下好了,看到一本校正妹大學宅男X的 好像不錯笑,不過沒買,我要認真!鞋店?還不能買,魔女?衝呀!
其實我最主要就是想去魔女看衣服的 哈哈哈哈!
哎呀 我的企圖已經被發現了呀?是噢!那就不好玩了= =
一進去 那個女店員還是一樣 真的很健談,很喜歡跟他們聊天,結果就這樣買了一件短T和七分褲子共850...哈哈哈 還OK拉!
然後就回家了
很單調嗎?
真的滿單調的!
...
...
...
...
...
...
...
...
...
...
...
...你以為有後續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後續的我吹著冷氣在睡下午覺
...爽?真的滿爽的@@
...我真的沒話了耶
...恩 好啦!我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