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54:12【笨咩】*

( 我想學会遺忘 )*








          我 ‥ 好想遺忘这件事 "
          早知道 , 我揪不要追究楽 ˋ
          早知道 , 我揪不要想知道事實搭真假 ?
         

          







          早知道... 早知道 ...
          太晚楽 ˇ
  









          煩惱已經找上我 "
          好煩好煩好煩‥*










          好想學会遺忘 ˇ
          盡管你們說我是在逃避 ;;
          对 , 我是在逃避事情 ‵‵
          我寧願逃避这件事情 ))
          我也不願在想起這件事 /*









          好煩 >"<










                              夠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