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3:10:55帥到爆炸的甜不辣

烤肉烤肉萬歲

[圖-大家都說我笑的喜憨]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燒烤

還差點湊不出錢來吃呢~

哈哈哈,今天有好多好多的人

24個人呢,雖然有的不認識,有的早已轉學,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好久不見的東東ˋ思嘉,哈哈哈,都變帥了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去燒烤店,好吵,但是我喜歡

一到,每個人就點了啤酒,開始互相乾杯,真的是夠白目

每個人都很開心,一直超炒的,歡笑聲不斷

只有我一直默默的吃,當然,因為我可是很窮的,當然要給她吃夠本阿

哈哈哈哈哈,整個很爽呢,吃到好撐!!

後來就一些人陸陸續續的來,也走了,因為大家都有事

SO~就剩幾隻小貓,去了西門,逛了好多店

因為我要買鞋子,錢不多就500元!

YOYO還帶我去上千元的!唉~SORRY囉!我錢不夠阿

後來就買到了,就去和思嘉她們會合,有錢人果然不一樣

一買都是上千塊的,哈哈哈哈

後來我ˋYOˋ酸ˋ小白就去湯姆雄,

歐~天ㄚ!在那噴了好多錢,但賺到好多彩券,

應該也算是有收穫巴!!哈哈哈哈

後來我ˋ酸ˋ思嘉就去吃晚餐

結果晚餐的決定,又重蹈覆轍府中夜市那次

哈哈哈,真的太有點了,結果這次我輸了!!

不過今天,是個好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