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22:18帥到爆炸的甜不辣

S.T團再度聚會。

這次在野宴辦三峽人的聚會[改名叫S.T團]

因為覺得名字太冗長,SO~改了一個屌的團名

成員:甜ˋ酸ˋ毛ˋ芋ˋ卉ˋ庭瑜ˋ阿禿

一整個就是很好吃,無限供應耶!!

只是只能吃2小時,就有點遜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而且對顧客又很有耐心,

天ㄚ,我一定要天天吃。

今天最屌的事,我們在猜我的真命天女小羽她是什麼星座的?

我就說我覺得他是天蠍座的,因為我和她很合

其他人就是不相信我,偏偏要和我說的不一樣

我就說,輸的請贏的喝飲料,

後來我就把小羽叫來,問他是什麼星座的!

我說:ㄟ,妳什麼星座?

她說:我天蠍阿

「其他人頓時間無言」沒多久開始狂喊不可能

甜的OS:唉~各位阿,我就說嘛,她是我的真命天女巴

之後我就一直跟她BBQ~哈哈哈,「辭修教的好嘛!!」

至少我知道你住在三峽的復興路上

哈哈哈哈,我一定會多去碰碰運氣的

我就知道我們很速配YAYAYAYA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實在是有點捨不得

我都還沒跟妳說再見耶!!「掰掰,會在去看妳的」

我們就去老街逛逛,酸就載阿芋回家換鞋子

後來我們就跑去玩投籃機,小卉妳還是太嫩了

回家多多練習巴!!哈哈哈哈哈,隨時等妳來挑阿

所以我就請大家吃巧克力聖代

唉唷,酸!!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總是讓妳請客嘛

所以還是硬逼妳收下唷,是麻吉的話就該這樣阿!!

妳泡的,真是讚辣!!

我們還在酸的店裡簽下我們的大名

哈哈哈,真的是蠻白木的

我想我今天的晚餐鐵定吃不下

而且這次辦得很成功阿,好棒!!

距離下次的時間就是在暑假辣,

歡迎踴躍參加阿!!哈哈哈哈,這次真好玩。


酸酸〃 2008-04-05 20:56:47

嘖嘖
還真命天女
聽到都快笑死
xD


今天很好玩
等不及下一次了:)

HAHA*


你們今天真的是吼..
超想揍你們的
這樣沒什麼ˊ 3ˋ

去去去~

毛怪 2008-04-05 19:33:02


就在等你打

真命天女勒= =
你是剛好塞到的啦..

欸欸
好吃好好吃喔
尤其是麻糬
哈哈哈

今天真好笑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弟關西
我跟她比較熟一點點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唉唷,那我還真是受寵若驚呢
照片一直PO不上去,所以就是文字辣

哈哈哈,有看過這麼賽的嘛?
就跟妳說她是我的真命天女了
你們還在鐵齒什麼!!

對阿對阿,每一樣我都很愛,
尤其是她們的員工,哈哈哈

沒關係辣,我會慢慢烤熟的
我是要認識她,又不是她妹
哈哈哈哈!!!
2008-04-05 19: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