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21:16☆°蛋﹏〃頭☆

£ 剪 毛 〃

下 午 兩 點 去 學 校 練 習 , 練 到 四 點 多 才 回 家

回 到 家 就 是 馬 上 吃 我 的 東 西 , 之 後 去 剪 毛 囉 。


我 媽 先 帶 我 去 看 手 。 ( 我 的 手 痛 了 快 兩 個 禮 拜 , 還 沒 好 。 )

去 菜 市 場 買 一 下 我 媽 要 穿 的 衣 服 後 , 我 們 才 去 剪 毛 。


一 進 去 , 我 看 見 了 好 多 洗 頭 妹

有 的 很 正 , 有 的 很 可 愛 , 有 的 很 普 通 , 有 的 我 不 喜 歡

且 , 裡 面 還 有 一 個 T 是 洗 頭 的 。


我 , 要 剪 毛 ,我 媽 , 洗 頭 。

我 媽 是 先 洗 頭 的 , 沒 想 到 , 我 媽 被 那 個 T 洗 頭 @.@

等 我 媽 被 一 號 設 計 師 吹 好 頭 毛 後 , 就 是 換 我 拉 ~

我 告 訴 設 計 師 : 長 度 不 變 , 留 海 不 變 , 層 次 打 高 。

剪 一 次 後 我 整 個 很 不 滿 意 ,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

我 告 訴 我 媽 : 要 怎 樣 剪 ... ...

設 計 師 聽 到 說 : 等 洗 頭 後 我 還 會 再 看 一 次

我 心 想 , 不 會 是 被 那 個 T 給 洗 頭 吧 ! ? 我 會 無 言 死 ! !

沒 想 到 , 果 真 是 她 = =” 被 T 給 洗 頭 , 總 是 會 有 奇 怪 的 F E E L 說 ...

洗 頭 當 中 , 我 們 當 然 有 對 話 ...

T : 妳 是 體 育 選 手 ! ?

我 : 恩

T : 妳 是 體 育 的 哪 個 項 目 ! ?

我 : 跆 拳 道

T : 妳 們 練 習 都 練 什 麼 ! ?

我 : 基 本 的 體 能 阿

T : 體 能 還 有 什 麼 ! ?

我 : 踢 動 作 阿 ~

T : 會 很 操 嗎 ! ?

我 : ... 還 ... 好 吧 ! ( 不 管 多 操 我 又 不 怕 , 呵 , 怪 問 題 。 )

T : 我 以 前 是 籃 球 隊 , 教 練 都 練 得 很 操 ...

當 她 說 完 , 我 洗 完 了 , 去 我 的 位 子 哩 。

設 計 師 , 和 我 媽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話 , 還 有 我 也 是 呢 ! ^ ^


設 計 師 告 訴 我 :

不 管 妳 在 學 校 怎 樣 , 不 可 以 把 她 給 帶 回 家 裡 ...

總 之 , 設 計 師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唷 ~~

我 會 記 住 的 。 ^ ^
ܤ小八---- 2008-01-23 20:25:38

照片不錯帥哦

天空灰的像哭過 = 2008-01-22 01:36:54

有點羨慕

如果我家人要是不反對我留像你一樣的頭毛

那該有多好

只是   事與願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