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6:53:39ゞ 洨穎噢 ღ

拾月二拾日,,今天;




今天 ,

心情一樣很好

早上拾

跟賊咩們在玩大冒險 *

結果 小煞 和 和如 兜輸了

還被畫臉 * 可是 很可愛 !

好險 * 我都沒有輸 .. 哈


中午拾 *

我和賊咩們 兜超瘋的 ˇ

還在哪裡 威威威 * 收訊不好

還大叫 .. 也大笑 ~

整個就很瘋狂 也很好玩

連老師看了 都無言 *

可是因為 早上的課 有睡了

所以 中午睡不著ˊˋ

和如就叫我陪他去廚房 *

原本不要的 ,, 還是去了

可是看到我家寶貝 所以不後悔 ^^

回到教室 -* 還是 拼命的在寫罰寫 ..


下午拾 *

我們班第一節課是 家政 老師很好

因為 我們班 做 黑白豬

所以 我跟宝宝就在後面丟棉花 .

老師好像還有生氣 = = "

哈哈哈哈 *

就 ... 很好玩辣 *


放學拾 *

小錐叫我等他 *

可是我找不到他阿 *

我就跟我家寶貝 走出去校外

要去平常 我們聚集的地方 ..

結果 看到小錐 騎她家的kiwi 來戴我 *

哈哈哈 * @@"

      今天 也是過著開心的一天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