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03:43ゞ 洨穎噢 ღ

拾月拾久日,,今天;


今天在泶校 , 很開心 *


我們還有偷偷訂飲料 *


差點被發現勒 ˊˋ+


好險ˇ宝宝的技術高招


所以 沒被主任看到


真是好險好險 ....


下午時 -* 打掃那節


宝宝說要完騎馬打仗 *


宝宝背我 *


秀楨背小錐 *


董佳背小哺 *


一開始 我覺得有點丟臉


也怕丟臉不怎麼敢完 所以 輸了ˊˋ


之後 ˇ 想說 管他的 !


結果 快上課了


寳宝說完最後一次 ! *


結果 我推董佳他們 !


哈哈 * 當然我贏阿


聽說 我不小心摸到 宝宝的胸部 = =


開心的一天 *


希望每天都是這樣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