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0:45:31橘子

單生聖誕日

2004/12/25(六)一個大好的聖誕節,我依然是一個人過。
昨天,是裝牙齒的日子,我不知道擺脫了多少年來的陰影。
但我知道,從此以後,我不怕開口說話。可以很活潑。

今天本來嘉生邀約我去高雄看電影的,看功夫。
但是我以為姊妹們要去、於是重友輕色的拒絕他了。
一"一到最後,媒人要去,我臨時約點點去高雄。
2個人的聖誕節,沒有特別的心情起伏、平平淡淡。
之於我跟點點之間漸漸深厚的友誼,開始淡淡的,因為了解
彼此很夠,所以不需要花費太大的力量去解釋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決定,因為互相了解,淡淡的走的很遠。

今年的情人節,依然帶這我扮演的腳色單身過著。
曾經我一度以為今年情人節,我是不是可以……跟拔拔一起過
但是,事實上。我們已經連見面的次數都越來越少。
錯過了,太多的幸福,放掉的,和逃避的。讓我在今天
哀悼你們每一個讓我有幸福的機會。預約明年的幸福,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