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0:58:15橘子

牽掛=不捨

三天的時間能改變些什麼?72個小時能讓人有多難預料。
沒有電腦的3天日子,我過的與世無爭,很悠閒,很快樂。
只是,在今天中午午休,用了圖書館的電腦上網看一下。
這才發現,這3天來,發生了好多好多我之前一直擔心的事。
我放不下心的人,我牽掛的人。你好嗎?
在304的班網,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不利於你甚至就是擺明了在罵你的文。
我知道你會跳出來澄清,只是我替你感到無力。
至於他們口中所有關於你種種的罪行,我百口莫辯,我只有靜靜地看。
只是…明知道這一切是你自己的錯,別人那樣說,是應該的。
只是我很沒用的開始感到心酸,為你感到難過。

就在離開圖書館,跟永永要走回教室的那段路,我比平常安靜了好多好多
我的心理友好多好多話要說,只是說了,沒有誰董吧?
那樣沉重的步伐,我心理充滿了好多疑問和想法。
這最近的你過的如何,一個人好嗎?最近我離開你的世界。
對於你發生的所有事,一蓋都不知。我好想知道你好不好

那段路,大概不到5分鐘吧,我走的很累很心酸。
一路上我好幾次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只是……我不想讓永永發現,
於是我努力收乾眼淚,every thing is ok now!

我一度有幾秒懷疑自己,到底在哭些什麼?到底還在牽掛些什麼?
眼淚很明確的告訴了我答案,我可以假裝沒有他很好。
但是我不能假裝沒看到他過的不好 到底我要花多久的時間
忘記甚至拋開這所有的羈絆 要多久 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