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0:56:06橘子

電腦搞叛逆

= =+禮拜五我回到家~打開我親親寶貝電腦~他竟然...不能上網了
讓我花了快2個小時去檢查所有程式和測試所有軟體~他還是依樣耍任性
死都不給我上網~還狂妄到連桌面都不見了~只剩下一張桌布跟我相看兩瞪眼
一口一"我過了3天沒有電腦的生活~~老實說~還蠻悠閒的...
慢慢的發現其實自己沒有電腦以後~時間是多到不行~只好拿來睡覺囉

於是閒的發荒的禮拜六下午~(因為我睡到下午咩)我開始寫起好久沒動過的
我的一些小品文章。我寫了很多……好久沒有拾起筆寫文了,因為有電腦了。
也整理了大概半年都沒整理過的書桌~還發生好多國3上課時跟怡珍船的紙條
超級妙的,腦海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感覺好像老頭子喔………

這一些,沒有電腦的日子。我過的很悠閒,呵呵,當然最重要的是。
來家裡修電腦的那個年輕人很帥又很高很好欺負阿。
我想他從一進我家門開始就被我們家每一個人給欺負了。呵呵~他被我奶奶打量
,更可笑的是我妹哩,看到他來…拼命的在巷口飆腳踏車回來。還不時煩那個人
,接下來他當然被我的專業電腦問題給考問囉,還被我那對無知的父母問東問西
,最後、還被拖去〝順便〞檢查一下我弟新買的xp電腦~他真的很無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