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54:21♥ _ 小 莊 : )

開 學 ㄖ ˋ



今天開學

一大早起床
超不習慣的




下午上音樂課的時候
老師彈鋼琴 要唱歌
大家都不唱
而且還聚在一起 各聊各的
老師也在教她的 不管誰在吵 什麼的
香菇跟我 整個傻眼
要是在以前的班級
早就被老師叫起來 罵ㄖ吧ˇ



體育課 踢足壘
輸的超慘 = =




最會一節 國文課
老師講ㄖ很多大道理
一節課就這樣講完哩!












今天回家 羽說
她要去逛夜市
我問她 你要跟誰去?
她說 不知道
哈 皓呆的她 不知道跟誰去 還要去
我說 那我跟你去好ㄖ 反正我不用補習ˊ
然後就去她家 等她洗澡用東西
她穿她最愛的龐克裝 (第ㄧ次穿)
我看ㄖ很多櫻桃小丸子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
然後就走的回家


到ㄖ夜市
沒幾攤 = =
不知道去那裡幹麻的?
看到台客4人組
陪羽去吃ㄖ沒有蚵仔的蚵仔煎 (這是有意義的)
沒想到 都還沒吃
就下大雨ㄖ ˋ ˊ
就算想逛也不行
羽一直罵髒話
因為她的龐克裝 完ㄖ

之後她妹來接她
我打電話給我媽
叫她來接我 被我媽唸ㄖ一下 (嘻)*




結束ㄖ一連串的皓呆逛夜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上一篇:點名是吧!!

下一篇:倒 數 1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