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4:03:39小步兵

我們不是兄弟嗎....

今天(96.02.24)
晚上八點半
從退伍以來心中擔心的事
終究
還是發生了

我在軍中認的小弟
第二次逾假未歸了.........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十來通電話
換來的
確是相同的語音
心痛
彷彿心口上插了把刀

正一滴一滴的往外流......

我們
不是結拜的兄弟嗎?
為什麼
你不管發生什麼事
卻總是不肯跟我這個大哥說
寧願
自己一個人承擔
接著
走進自己設好的迷宮裡
繞不出來........
你知道
現在的我有擔心你嗎?

你不會知道
我擔心的不是你逾假未歸的懲處
而是你一個人隻身在外
身無分銀的窘境
擔心你是不是會被陌生人欺負
擔心你會不會一時想不開
成了
冰冷的屍體
應該不會的
因為
你曾經答應過我
你不會做傻事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可以看見這篇文章
可是
那是天方夜談吧........
是不是可以有種期待
期待你跟我聯絡
讓我知道現在的你在哪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至少
你的身邊
永遠都有我這個大哥存在.......

上一篇:退伍萬歲......

下一篇:鬧劇.......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