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35:51小步兵

退伍萬歲......

96/2/6
今天的我
終於
退伍了
似乎
是該感到高興的一件事
只是
為何
當我今天到後備指揮部
拿到我退伍令的同時
心中
卻充滿著失落的感覺
那是一種
心中彷彿有某種東西
不見了
從此
再也不會回來的感覺.........
退伍這條路
不是早就已經決定好的嗎
那為何心中會如此難受

2月5日
回營區拿退伍公文的那天
剛好
新兵休假
所以
並沒有太多人
留在營區裡
勉強的露出微笑
接受大家的祝福
然後
在回台南的路上
卻感到不甘心

五年了
在那樣的環境裡
我呆了五年了
營區裡的點點滴滴
我如數家珍
在這五年的生活
有喜、有悲、有歡樂、有哭泣
有著種種的故事
發生在這五年裡
是種不捨吧
對人、事、物
是種不甘吧
畢竟
我曾經在那裡努力過


我走了
不帶走以前努力的一切
走了.......
卻帶不走
我留在那的心
是該重新振作的時候了
加油了
ㄚ超
為了未來
也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