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23:56╳ 麻 糬 ×

 海賊ˇBL 之 一 ˇ---------傷害**

 「為什麼...?」

 「哪有什麼為什麼啊?」

 「那你就說啊!」

 「........我不知道!」
 
 對於劍士冷冷的回答,廚師沒有多說什麼。

 「那你高興就好.....」

+++++++++++++++++++++++++++++

 ---傍晚

 「香吉士..?」廚師停下手邊的動作,雙眼無神的回頭。

 「...娜美小姐...?」雖然語氣顯的有些失望,但還是硬擠出笑容。

 「看到我不高興嗎?還是.....?」

 「沒有啊!我很高興。」

 「.....說吧!是索隆?」航海士直接了當的說,卻切中核心。

 「.......呃.....不是。」廚師愣了愣,趕緊搖頭回道。

 娜美早知道原因,只是試探性的問。

 「你騙不了我的。」

 「.........」原本無神的眼變的更加空虛。

 「不想說就算了...沒關係。」

 「.......抱歉....」

「我要先走了,等你的晚飯」航海士起身走向門,離去。

 「....嗯...」留下廚師一人待在不算小的的廚房,繼續弄著他的晚餐。

 『.......怎麼會變成這樣....?!』



待ˇ 


乱入…

我是那種想寫感覺卻寫不出個所以然的廢物嘎嘎>口<"
如果還有耐心的話…不怕眼殘的話(毆)…
你可以冒著眼殘的危險繼續看ˇ(巴爛)
這篇其實改很多了說…@3@"